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周末

考完试的日子,
非常人之生活。
无聊到了极点,
做什么都不是。
花钱倒是最拿手的!
嘻嘻。

上星期四和锦成还有艺军去RedBox唱歌,
不知怎么,
竟然让我们唱四小时!
一个人十四块钱,
虽然我没还钱,
因为有生日卷!

过后的两天周末,
和老同学到处逛逛,
星期六是和壮伟,哲伦,虾去Mid Valley。
可能因为宇恒晚上在那儿有演唱的关系,
所以选择去那里。
午餐吃麦当劳,
吃了McChicken Supreme和BBQ McShaker Fries。
没什么特别,
可是值得一试,
因为加大后只需八块多。
走着走着就到了Gardens,
那个小壮壮要买礼服出席毕业典礼,
买到了,
没多久便想说,
去看看MVEC有什么节目。
我看看布告栏竟然被我看到让我很兴奋的节目,
就在十分钟后开始!
会是什么呢?
就是有着童颜巨乳的宅男杀手大名的瑶瑶的签唱会!
起初上台我还以为不是她,是替身。
(因为她绑了个马尾)
后来听声音才知道原来就是她本人!
好兴奋,
因为第一次看到歌星。
那天唱的曲目是《HONEY》和《DI DI DA》
唱完了就有签名会了!
拿着进场前分派的视听版CD,
排队那签名。
到我了,
我好紧张,
要求了合照,
终于,
人生中的第一次,
被瑶瑶夺走了。
一点都不后悔xD
喂!
都想到哪里了?
是拿签名,和歌星合照的第一次啦!
到了晚上,
是大马歌手登场了。
最大咖的是宇恒,石欣卉,罗忆诗。
顺带一提,
宇恒出了新专辑。
那天最高兴因为看到好多歌星。

 和瑶瑶的合照
瑶瑶的签名

星期天,
也是和老同学去逛逛。
中午是和姑妈姑丈一起在Pavilion吃午餐,
才过去UniQlo和壮伟哲伦见面。
为了等虾从教堂来,
我们到KLCC的SAKAE SUSHI喝茶,
终于到了,
邦耀和欣倩
也到了,
可是他们在Bukit Bintang,
KLCC去到那边有一段路,
又下雨,
只好我和哲伦去接他们。
其他留在KLCC看戏==
随便走走,
晚餐去Low Yat Plaza吃日本餐。
食物也一般罢了。
他们看完戏,
本来要和我们meet,
天不作美又下雨了。
到最后各走各的。
约在KL Sentral见面的,
又不知道赶什么,
壮伟和虾进了KTM==
到最后还是没一起,
只有他们对着面看到对方==
对了,
趣事一则,
在Monorail,
我和哲伦问邦耀哪一个建筑物是KLCC,
猜他答什么?
他指向KL Tower说那个是KLCC。
他竟然不知道双峰塔是KLCC!!
不知道要说他脑残还是什么。
总之,
有两个人将要离开KL回古晋了。
壮伟和虾,
他们完成了SAM
T.T
好爽不用待在这里了。

合照

今天General Paper分回来了,
拿了81分,
好高兴,
这次考试有了一颗A。
老师还说:“Another student that makes me proud.” xD
晚餐在家里吃,
有西兰花炒蚝油,炸番薯粒和姜丝鸡肉。
很美味,
锦成厨艺大大地进步!^^
加油加油!

完毕




KAMPUNG KID 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